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6:19

中国电信发布《5G时代区块链智能手机白皮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天,中国电信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联合实验室共同发布了《5G时代区块链智能手机白皮书》。

据介绍,白皮书描述了中国电信打造的一个区块链应用生态,用独有的去中心化技术引领数字经济新变革,为5G手机提供更安全的硬件底层架构,使5G手机逐步成为去中心化运算和数据的节点,形成新的价值传输网络,塑造手机使用安全生态体系。

白皮书指出,5G区块链手机有数字身份认证、金融应用、供应链溯源应用、司法应用和快递行业应用等五大应用场景。

白皮书还分析称,现在的区块链手机尚未获得广泛生产,现有的区块链手机商家大多以区块链钱包来炒作市场热点,并没有在区块链技术上取得突破。这些因为导致现有的区块链手机表现欠佳,因而阻碍了它们在市场上的广泛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