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6:06

苹果新iCloud.com测试版全新改版 将推提醒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坦白的将,苹果iCloud.com网络界面的设计有点过时,不过苹果即将发布iOS13 时,也将重新设计页面并提供提醒应用(Reminders)。

macworld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一个新的iCloud.com测试版网络界面,这是一个新的登陆页面,带有简单的白色背景和较小的图标。

目前,应用程序本身基本保持不变。特别是,你可以发现“查找朋友(Find Friends)”和“查找苹果手机( Find iPhone)”仍然是两个独立的应用程序,目前它们iOS13 和macOS Catalina中都被合并为一个“查找我的(Find My )”应用程序。这些操作系统在下个月左右发布时,这种情况可能会得到改变。

目前,iCloud.com网站只显示提醒应用(Reminders)“即将到来”提醒信息。这意味着,新的测试版网站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提醒应用程序。

苹果还没有宣布新iCloud.com网站的发布日期,据推测其将在iOS13 和macOS Catalina发布后结束测试。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前往beta.icloud.com访问测试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