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5:24

法国将减轻针对苹果、谷歌等美国科技巨头数字税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cultofmac报道,日前美国和法国达成了一项协议,这将减轻法国针对富有的美国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

今年 7 月,法国对在该国提供数字服务公司收入征收3%的税收,这项税收对在法国通过提供数服务字收入超过 2500 万美元外国科技公司来说,有着不小的压力。这项税收将直接影响谷歌、脸书、微软和亚马逊等美国公司。

为此,特朗普也作出对抗措施,其威胁将对法国葡萄酒征收关税。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新的协议,一旦达成对互联网公司征税的新国际协议,受到税收打击的公司可以扣除该金额。

法国税收追溯至 2019 年 1 月。法国总统埃马克龙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在双边基础上做了很多工作,新协议将用来克服双方之间的困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