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4:55

乔布斯亲笔签名!《玩具总动员》海报拍卖起拍价达2.5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cultofmac报道,乔布斯亲笔签名《玩具总动员》电影海报将于周四在洛杉矶拍卖场进行拍卖,起拍价高达2.5 万美元。

据悉,在 1995 年《玩具总动员》上映时,乔布斯正经营者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这部动画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票房收入为3. 736 亿美元,获得三项奥斯卡提名。

图片来自 Nate D. Sanders拍卖行

海报尺寸为24× 36 英寸,印有巴斯光年和伍迪两个角色,在他们脚下,有一个潦草的签名字迹,那就是乔布斯的签名,也是这部电影的执行导演。海报上还有附有真品鉴定证书。

2. 5 美元的起拍价看似很高,但专家并不这么认为。拍卖公司称,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物品不到 10 件。根据 2018 年保罗·弗雷泽收藏品签名索引,乔布斯的签名应该能卖到 5 万多美元。

乔布斯和皮克斯故事始于 1984 年,当时他在与苹果董事会的权力斗争中失败后辞职。然后,他创立了计算机平台开发公司NeXT。 1986 年,他收购了卢卡斯影业有限公司的计算机图形部门,并将其更名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1997 年,乔布斯回归苹果公司,但他一直是皮克斯的CEO和大股东。 2006 年,迪士尼公司收购了这家超级成功的动画工作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