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1:28

苹果将捐款修复亚马逊雨林 或捐款100万美元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今天宣布,苹果公司将捐款修复亚马逊雨林。库克表示,亚马逊热带雨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大火对其造成的毁灭性破坏让他感到悲痛。为此,苹果公司将捐款帮助保护其生物多样性,恢复整个拉丁美洲不可或缺的亚马逊雨林。

目前,库克暂未透露苹果计划捐出多少钱,但在过去相似的情况下,苹果公司曾向红十字会等组织提供 100 万美元以上的消防救济资金。

此前,businessinsider报道称,截至周日晚上,巴西有超过 8 万起火灾,过去几周,亚马逊雨林内新增了数百个起火点,亚马逊雨林过火面积超 80 万公顷。

此前,已有众多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喊话世界首富贝索斯,称“你是首富,还以亚马逊命名公司,理应用自己的影响力采取措施拯救亚马逊雨林。”

这次事件中,苹果起了好的带头作用,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企业家加入捐款的行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