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09:55

快看漫画宣布获得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日,快看漫画创始人兼CEO陈安妮发布内部信,宣布获得腾讯1. 25 亿美元投资。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腾讯对于动漫产业长线看好,多年来围绕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投资,包括众多平台方与漫画、动画工作室等。本次投资体现了这一战略的持续,也是重要布局之一。”

陈安妮表示,快看接下来依旧会独立发展,坚持“IP+社区”的战略。快看坚定相信中国原创IP的未来,这轮融资后,将持续加大对原创国漫IP的扶持力度,推动IP产业化发展。

资料显示,快看漫画成立于 2014 年 12 月。截至目前,快看漫画已获取超过 2 亿用户,月活用户超过 4000 万,其中超过50%为 00 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