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09:43

微信支付发布搭载扫码器、双面屏的「微信青蛙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昨日微信公开课在重庆智博会上举办,微信支付正式发布搭载扫码器、双面屏的创新型智能商业硬件「微信青蛙 Pro」。

据介绍,微信青蛙 Pro则采用双面屏设计,前后屏均为 10.1 英寸,实现前后屏互动;配备 3D 结构光摄像头,能够检测和识别脸部的深度信息;搭载专用扫码器,方便用户自由选择支付方式,熟悉的扫码支付也可保障门店收银效率;微信青蛙 Pro即插即用,商户无需改造现有系统,即可获得「智能收银」能力。

至今,「微信青蛙」系列已规划 3 个产品方向:微信青蛙基础版、微信青蛙 Mini、微信青蛙 Pro。其中,最先落地的微信青蛙基础版主要是用于店内空间比较小的场景;微信青蛙 Mini 主要具备可移动的特点,应用于围餐包间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