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08:42

小米:总裁林斌承诺365天内不出售所持任何公司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执行董事、总裁林斌发来的承诺函,林斌自愿承诺,自本公告日期起 365 日内,林斌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小米股份,除Bin Lin和Daisy Liu Family基金目前持有且已确认慈善公益用途的368. 66 万股B类股外。

此前,据港交所披露,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于 8 月 21 日- 8 月 23 日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共计卖出4130. 72 万股,价值超3. 5 亿港元。

8 月 23 日,林斌已将368. 66 万股转到了家族慈善基金中,将会用作慈善,教育,科学,文学或宗教活动,受让股份的家族基金是Bin Lin and Daisy Liu Family Foundati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