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5:57

韩国KT在5G网络上应用节电技术 手机电池寿命可延长65%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zdnet报道,韩国电信公司KT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其5G网络上应用了CDRX技术。当没有数据传输时,CDRX会定期将设备置于睡眠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

该公司称,KT已将该技术与最近推出的Galaxy Note10 和Galaxy Note 10 Plus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10 5G型号同步。

据称,CDRX使得Galaxy Note 10+5G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 4 小时 21 分钟。此外,经过测试,使用CRX的Galaxy Note10 设备的电池寿命从 10 小时到 24 分钟到 11 小时 4 分钟,而普通设备只能持续 6 小时 57 分钟,而普通设备只能持续 6 小时 57 分钟。

KT表示,平均而言,当应用该技术时,电池寿命延长了65%。电信公司于 2017 年首次在LTE网络上应用该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