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4:57

李彦宏: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上,百度还比不上谷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天, 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在重庆开幕。在会上,李彦宏在谈到人工智能时承认,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上,百度还比不上谷歌。

李彦宏表示:过去一年,人工智能从大家津津乐道的酷炫效果,变成了一个社会的共识和国家战略。过去,我们津津乐道中国人工智能论文发表数量,专利申请数量是全球第一。但今天,我们更多地要看的是人工智能的整体开放框架上,我们有多少话语权。

最近,英国《自然》杂志有一篇报道中,比较了中国和美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提到了中国论文发表量很多,专利申请量很多,但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框架上,百度确实还比不上美国谷歌。这些是我们未来需要大力发展的和提升的。因此,人工智能不再讲究酷炫,而是要扎扎实实的推进和落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