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3:37

美团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美团点评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这个项目于 2017 年第一次开始小规模测试,后两度被搁置。这是它的第三次启动,而且将是正式、大规模的扩张。

接近美团人士表示,美团充电宝最早于 2017 年 8 月在石家庄、青岛等地实验。目前长期来看,这个市场存在用户需求,同时会多家分食市场,不会一家独大。美团此次重启该项目,是看到共享充电宝最近两年在线下的大量需求,不仅可以获得用户,还能赚钱。同时,共享充电机柜的平台化,还可能可以与多种消费场景的业态相关联,为用户增加WIFI服务,增设充电产品以及与其他相关产品的跨界合作等。

此外,美团充电宝原为白绿色桌面式充电设备,未来将统一变为“美团黄”。 6 月 13 日,美团宣布,线下线上场景都将统一成黄色,包括了:美团App、美团共享单车、充电宝、pos机等。美团称,这次美团变颜色,是想将所有线上线下曝光进行视觉化统一,从流量到品牌一体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