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1:40

马化腾:腾讯将和长安汽车联合展示全新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载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表示,腾讯今日中午将与重庆长安汽车联合展示全新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载版本。

2018 年 5 月 23 日,马化腾表示,腾讯正在研发车载微信,但在设计阶段出于安全第一的考虑要严格把关,因此推迟了发布计划。

今年 5 月 22 日,腾讯车联总经理钟学丹正式发布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集成车载微信服务能力,该社交服务为适配驾车场景的打造,可实现语音交互、方向盘按键唤起微信、通过微信位置发起导航等功能。

此外,据国家商标局网站显示,腾讯已申请了 8 个“微信上车”商标。据商标详情显示,商品服务范围包括了:运输商品包装;导航;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汽车出租;自行车出租;电子数据或文件载体的物理储藏包裹投递;旅行预订;能源分配;交通信息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