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1:32

特斯拉全系提前涨价 幅度在3%左右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未来汽车日报消息,来自特斯拉内部人员透露的消息称,受汇率变化影响,原定于 9 月初涨价的特斯拉将在 8 月 30 日上午 11 点开始涨价,具体调价幅度可能在3%左右。而且预计在 11 月到 12 月之间,特斯拉价格还会再涨一次。

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涨价主要是因为汇率变化,如果还是等 9 月再涨,以现在的价格卖就亏了。”

今年,特斯拉已经进行了多次调价, 3 月,特斯拉中国全系大幅降价,Model X车型最高降幅超过 30 万元,Model3 和Model S也有幅度不等的价格下降。 7 月中旬,特斯拉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 7 万元降至35. 59 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 3 万元降至42. 99 万元,高性能版从52. 2 万元降至49.99 万元。

据威尔森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中国地区零售销量达到 25207 辆,同比增长138.7%。预计受调价信息影响,这几日或有大量车主集中购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