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1:33

亚马逊雨林大火后,“最环保”搜索引擎下载量剧增11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近期,亚马逊雨林大火事件备受全球多个国家关注,于此同时,谷歌搜索竞争对手Ecosia的应用和浏览器扩展日下载量在一天内增长了1150%。

虽然,Ecosia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搜索引擎,但该公司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将80%的搜索广告收入用于植树。这家已经有 10 年历史的公司并没有从头开始构建搜索引擎,而是基于微软Bing,为其提供搜索结果和显示广告。

businessinsider介绍,该公司将其大部分利润投入到巴西、埃塞俄比亚和马达加斯加等国的植树项目中,迄今为止已经种植了 6500 万棵树。

Ecosia表示, 8 月 22 日Ecosia的安装量激增,与此同时,国际媒体对亚马逊雨林大火的报道和社交媒体的愤怒也在激增。据悉,Ecosia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扩展的每天平均下载量通常为 20000 左右。上周四,这一数字飙升至 25 万。该公司表示,如果继续按照这个速度发展,其在 8 月份下载量将达 1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