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0:09

Chrome或将让网站通知请求提示不再那么烦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有些人在使用谷歌Chrome浏览一些网站的都会遇到这样一个情况,如果想要让网站发送更新通知,那么浏览器就会进行提示。而这种通知请求提示可能相当麻烦和烦人,好在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改善。

ubergizmo援引 XDA开发者的一份报告显示,谷歌似乎正在努力针对安卓和桌面版本的Chrome引入一些对的修改,以减少这些提示带来的干扰。例如,在安卓的Chrome上,新提示写着“为通知权限请求启用更安静的权限提示。当站点希望显示通知时,通常的模式对话框被更安静的版本所取代”。

此外,在桌面版的Chrome中,谷歌似乎可以完全阻止这些提示。提示侠士“除了单独允许的站点之外,所有站点的通知当前都被阻止。”

Chrome似乎最终会了解到用户的习惯,如果用户多次阻止通知请求,Chrome会根据之前的习惯自动阻止所有请求。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调整还没真正生效,目前不能确定这个功能会真正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