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0:08

苹果 2020 年三款新 iPhone 或将采用京东方 OLED 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6 日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中国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准备与苹果合作开始生产 OLED 屏幕,挑战韩国供应商地位。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将会在 2020 年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手机上均采用 OLED 屏幕,取消 LCD 屏。目前京东方已经在为 MacBook 和 iPad 提供液晶显示屏,但由于成本考虑,这两款产品都没有采用 OLED 屏幕。

报告显示,如果京东方的零部件通过认证,它们将先作为旧款 iPhone 的替换面板,在测试合格后于明年投入新设备。

另外,京东方也在为华为和苹果等生产柔性 OLED 屏,苹果正在对其进行测试,以便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