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08:08

华为谈博士200万年薪;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旷视科技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8 月 24 日,蔚来宣布,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 和ES6 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蔚来称,所有在营运中的换电站都能免费换电,具体营运状态以充电地图显示为准。用户可以在蔚来APP中查询所有营运中的换电站的位置。

旷视科技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昨日下午,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旷视科技 2016 年收入 6700 万元人民币, 2017 年增至3. 132 亿元, 2018 年增至14. 269 亿元。 2019 年上半年,人民币收入为9. 49 亿元。亏损方面, 2016 年、 2017 年和 2018 年,分别亏损人民币3. 428 亿元、7. 588 亿和33. 516 亿。 2019 年上半年亏损人民币52. 002 亿元。

此外,招股书还显示,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间接持有旷视科技14.33%股份,蚂蚁金服通过全资子公司API (Hong Kong) Investment Limited间接持有旷视科技15.1%。旷视科技三位创始人合计持有16.83%的股份,其中印奇持股为8.21%,唐文斌持股为5.9%,杨沐持股为2.72%。

旷视科技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提升技术及研发实力,包括聘用顶尖人工智能科技人员,进一步优化Brain++以及招聘留任工程专家。进一步巩固算法优势。动用一定比例资金建立数据中心。动用一部分资金进一步丰富解决方案种类。

华为谈博士 200 万年薪

在 8 月 23 日的华为AI芯片与全新计算框架发布会上,在谈及人才问题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努力点亮人才灯塔,天才少年计划希望广纳全球英才,为华为发展做贡献,公布他们薪酬也是向全球告示,真正人才的价值,也欢迎他们加入华为。

7 月 23 日,华为发布内部邮件,公布了 8 名天才少年的年薪方案,这 8 名人员全部为 2019 届应届博士生,其年薪最低为89. 6 万元,最高为 201 万元。

今年 6 月,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表示,2019 年华为将从全世界招进20- 30 名天才少年,明年这一目标会扩大到200- 300 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