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7:16

中国电信回应“降低4G网速”:从未接到过任何限速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降低4G网速推广5G”一事,中国电信发文称,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中国电信认真贯彻国家提速降费要求,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快速增长。在部分人流密集地区及上网高峰时段,可能出现个别体验速率下降的现象。我公司将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保障,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

此外,中国电信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统筹推进4G和5G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整体网络服务水平与用户使用感知。

昨日,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要求运营商企业进行自查,有无下过降低4G网速这类命令。同时,也将指导运营企业积极对网络扩容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