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5:15

华为正式发布 AI 处理器「昇腾 910」及全场景 AI 计算框架 MindSp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算力最强的 AI 处理器「昇腾 910(Ascend 910)」,同时推出的还有全场景 AI 计算框架 MindSpore。

据官方介绍,华为已经把「昇腾 910」用于实际 AI 训练任务,「昇腾 910」与 MindSpore 配合与现有主流训练单卡配合 TensorFlow 相比,显示出接近 2 倍的性能提升。

作为华为「达芬奇项目」的重磅成果,用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话来说,华为昇腾 910 是目前单芯片计算密度最大的芯片,计算力远超谷歌及英伟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