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4:46

拼多多计划推出物流服务 提升产品交付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拼多多计划推出一系列物流服务,以确保更快、更有效地向用户交付产品。

拼多多表示,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新的物流系统将为商家提供路线规划、自动化仓储、包裹分拣和特定系统等服务,以提高新鲜农产品的配送效率。

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表示,拼多多并没有计划像中国第二大电子商务企业京东那样运营仓库或建立自己的配送团队。中国市场在物流领域有大量过剩产能,可以更好地加以利用。

据国家邮政局信息显示,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77. 6 亿件,拼多多的包裹占全国快递包裹比例达四分之一。此外,据拼多多2019Q2 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拼多多的订单数达 70 亿单,去年全年订单数为 111 亿。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拼多多12 个月内的活跃买家数量为4. 832 亿,同比增长4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