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3:37

旷视科技回应“即将递交上市申请”: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旷视科技计划最早于周五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文件,融资规模可能高达 10 亿美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旷视科技拟采用WVR(同股不同权)架构上市,或于短期内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但旷视科技最终会否提交上市申请还要视市场情况而定。

对此,旷视科技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企业,凭借强大的软硬件整合能力,旷视为客户打造出了全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从而在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等多个垂直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旷视拥有 2000 多名员工,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都设有研发中心。旷视科技旗下主要的产品包括Face++人工智能平台及FaceID在线人脸身份验证平台,产品应用在金融、手机、安防、物流及零售等领域,包括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富士康及联想等均是其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