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1:54

苹果将于今年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和新的 iPad Pro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苹果今年不仅将会推出新的iPhone,据theinquirer援引彭博称,该公司还在为 2019 年的MacBook Pro、iPad Pro、Apple Watch和MacBook硬件做准备。

据称,苹果将推出的 iPad Pro 将和新的iPhone有类似的升级,包括摄像头和处理器都会增强。这很可能就是iPhone11 上首次亮相的A13 芯片,彭博称它将拥有一个新的“AMX”或“矩阵”协处理器来处理一些数学繁重的任务,如增强现实。新款iPad Pro 将会加入该公司入门级iPad系列,屏幕从从9. 7 英寸增加到10. 2 英寸。

彭博证实了苹果长期传言的 16 英寸 MacBook 也将于今年上市的传言,报告称,“MacBook的整体尺寸将接近目前的 15 英寸机型。”

彭博称还称, iPhone 11 Pro 和Pro Max两款手机都配有三系统,而iPhoneXR系列手机将采用双摄设置、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和新的面部识别传感器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