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1:40

京东方:最晚2021年推出屏下指纹识别、盲孔屏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 22 日,京东方正式向媒体公布了屏下指纹识别、盲孔屏产品商用详细时间表,按照规划,京东方将在 2020 年至 2021 年将推出相关产品。

京东方介绍,在柔性屏方面,京东方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将产业伸向屏下指纹识别和摄像头领域。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未来,京东方会逐渐将光学指纹识别和屏下摄像头集成到屏幕中,终端企业无需打孔,就可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屏下。

京东方成立于 1993 年,核心业务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IHS数据显示, 2018 年,京东方液晶显示屏出货数量约占全球25%,总出货量全球第一。2019 年第二季度,京东方屏幕供应市场份额提高到15%,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京东方或将成为苹果新一代iPhone OLED 屏供货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