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1:26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 iPhone 用户平均使用其手机 18 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美国智能手机换机率和品牌动态》指出,苹果智能手机用户目前平均使用其手机 18 个月,而三星为 16.5 个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五分之一的白人计划使用他们的手机 3 年或更长,而越来越多的 55-64 岁的用户推迟其购机周期超过 3 年。此外,苹果和三星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占据主导地位,重复购买意愿超 70%。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副总裁 David Kerr 指出,「由于消费者认为连续几代的旗舰设备的创新减少或边际价值的增加,运营商和设备品牌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此同时,厂商对利润的追求使智能手机价格趋于并高于 1000 美元以上。5G 手机的价格将成为一个关键障碍,但仍有四分之一的用户认为 5G 手机成为他们下一部手机很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