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1:26

外媒:苹果2020年或将使用京东方OLED显示屏 比三星更便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当下,苹果公司几乎所有 iPhone使用的显示面板都是要由三星提供,理由很简单,全球能满足苹果需求的OLED生产商少之又少。

不过,产品供应依赖于一家公司实在不符合苹果的风格,因此苹果可能计划在 2020 年寻找其他显示屏供应商也就不足为奇了。据ubergizmo援引日经新闻报道,苹果目前正在检验来自京东方生产的OLED 面板。

报道称,除了使供应商多样化外,从京东方采购的显示屏似乎比从三星更便宜,据估计,苹果可以节省多达20%的订单成本。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传出苹果打算放弃三星作为屏幕供应商的消息,据称该公司早在去年就开始计划此事,最终会如何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预计 2019 年苹果新机会采用与Galaxy Note10 相似的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