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2 15:50

支付宝:小程序与蜻蜓Iot支付已经实现打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小程序与蜻蜓Iot支付已经实现打通。同时,商家将获得两项新能力:“刷脸支付即会员”和“支付后推荐收藏小程序”。

据悉,用户通过蜻蜓刷脸机支付成功后,页面会引导用户加入会员获取更多福利,用户点击并授权相关信息后即可一键领取商家会员卡。此外,商家也可以选择在支付成功页,推荐用户收藏小程序,或者配置“收藏有礼”能力,通过权益吸引用户收藏小程序。

此外,铺设了蜻蜓刷脸机具的商家,可以在支付开放平台运营中心配置“支付即会员”能力,或在支付宝开放平台登录管理中心后台的开发者界面配置“支付后推荐”能力,引导用户收藏小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蜻蜓支付成功页配置小程序“收藏有礼”功能,目前采取定向邀约制, 9 月份后将面向所有商家全量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