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2 15:33

特朗普:库克是“伟大的高管”有事直接打电话找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挺欣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库克,但并不是因为库克经营了一家大而成功的企业,而是因为遇到问题时候的表现。

patentlyapple报道,特朗普认为库克是一名优秀的高管的原因是,库克“每当遇见问题的时候”都会直接给他打电话,而其他人则会去雇佣非常昂贵的顾问。

这位美国总统还就关税问题上补充,“问题在于苹果竞争对手三星(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不需要支付额外关税,而苹果需要。我必须在短期内给予帮助,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美国公司。”

特朗普对库克的态度和对其它公司高管强硬的态度行程了强硬的对比。

上周,库克和特朗普一同共进了晚餐,两人讨论了针对中国关税政策对苹果业务的影响。当时库克辩称,苹果很难应对其在中国组装产品支付关税,因为苹果许多竞争对手不必支付同样水平的关税,比如三星生产主要位于韩国。对此,特朗普认为库克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

据悉,特朗普政府原本计划在 9 月 1 日对许多来自中国的消费品征收10%的关税,其中包括在中国生产的 iPhone。不过,美国政府上周已经将部分产品的征收的关税(其中包括了iphone在内的智能手机)推迟到 12 月 15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