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2 15:19

德邦快递回应“两起高价值包裹被误送丢失”:有过失 将赔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今日,针对两起“高价值包裹被误送丢失”事件,德邦快递公司公关处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两起事件德邦快递员存在工作过失,德邦会因工作失误对客户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此前,澎湃新闻曾报道称,来自辽宁李女士的毕业包裹因德邦快递员个人工作疏忽,将其价值上十万的包裹误送至旧衣回收厂后被销毁。

随后,德邦快递发布致歉声明回应称,快递员未侵占消费者的物品。因李女士的包裹与回收旧衣的包裹相似,快递员在分拣时因人为操作错误导致误投递。对李女士的损失,德邦一定负责到底,待收到损失清单后,将合情、合理、合法进行理赔。

此外, 8 月 20 日,荔枝新闻报道称,赵先生女儿邮寄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和笔记本等贵重物品丢失,价值约为15000元,经过5个月的沟通,德邦快递只表示愿意赔偿1088元。

8 月 21 日,德邦快递公司公关处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介入协调此事,会给出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