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2 15:01

苹果AirPods制造商立讯精密:上半年利润增长约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据patentlyapple报道,在苹果第三财季财务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我们继续看到对AirPods的巨大需求。”日前,苹果AirPods领先的制造商立讯精密透露,上半年销售利润激增约80%。

立讯精密是中国众多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中最大的一家,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在过去几年已经成为苹果AirPods主要供应商。

Csc国际分析师表示,得益于其全面的产品线,以及在精密电子元件研发和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立讯精密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苹果的AirPods是市场上的一个亮点,而立讯精密在该产品的组装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政府决定对中国制造的一些包括电子产品在内的商品征收关税,这个将给制造商带来压力,并随着时间推移提高成本。

早在 2018 年 10 月,就有传言称,苹果公司的AirPods供应商Goer Tech将AirPod工厂迁往了越南,以防止中美贸易的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