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6:49

YouTube将于下个月取消内置的聊天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2017 年 8 月份,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先后在移动APP端和网页端引入了“Messages(信息)”功能。两年后,这家视频网站却宣布将于下个月取消内置的聊天功能。

 YouTube消息功能是用户直接在平台分享和讨论视频的方式,它支持个人和群对话,最新一次主要更新是在 2018 年 5 月。

 YouTube现在决定取消了本地聊天功能,转而支持用户公开分享评论、帖子和故事。最近几个月,YouTube的大部分更新都集中Stories上。

 具体的来说, YouTube的消息功能将于 9 月 18 日正式取消,届时YouTube.com的右上角的Messages分享图标将会消失,而安卓和iOS上的收件箱标签可能会取消“Messag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