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4:14

华为智能眼镜EyeWear天猫发售 售价19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日,天猫官方上线华为首款智能眼镜EyeWear系列,这一系列眼镜镜腿内置电池、蓝牙模块和扬声器,可以用来接打电话。EyeWear 将于 9 月 6 日正式开售,售价 ¥1999 元起。

据悉,EyeWear系列共包含五款,采用极简设计,无物理按键。扬声器、电池和芯片等组件都集成在镜腿中。

分别是SMART EAST MOON 01、SMART JACK BYE 01、SMART SOUTH SIDE 01、SMART ALIO01 和SMART ALIO C1,其中前两款是智能太阳眼镜,后三款是智能光学眼镜, SOUTH SIDE01 为 1999 人民币,剩下四款则是清一色 2499 人民币。

根据天猫预售网页显示,EyeWear智能眼镜由华为与韩国时尚品牌GENTLEMONSTER合作研发,用户可通过敲击眼镜腿可以实现语音通话、播放音乐等控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