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1:49

有钱任性!苹果又砸2.9亿美元买下了两栋大型办公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苹果最近才完成了新总部Apple Park的搬迁,不过这家公司发展速度快到需要再度扩大办公空间。

cultofmac报道,苹果日前又买下了加州库珀蒂诺另外两栋大型办公大楼,距离苹果新总部和仍在使用的旧Loop园区只有 20 多万平方英尺。

据悉,苹果的两个新办公大楼紧挨着,分别占地 168000 平方英尺和146, 000 平方英尺。根据有关政府文件显示,苹果公司为这两栋大楼支付了2. 9 亿美元,这远远高于 6 月份这些建筑1. 351 亿美元的估价。

不过,库珀蒂诺和硅谷其他地方的办公空间目前需求量仍然很大,这或许是苹果认为值得支付更多额外费用的原因。

据此前报道,苹果新总部估值超 40 亿美元,其中Apple Park本身价值 36 亿美元,将电脑、家具和地面维护设备等因素考虑在内,估值就会增加到41. 7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