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1:04

谷歌轻量级搜索应用Google Go面向全球市场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谷歌轻量级搜索应用Google Go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市场限量发布一年半之后,现在可供全球所有Android用户使用。

据悉,Google Go的大小刚刚超过7MB,是一种为低功耗设备在线查找信息的工具。当你退出Google Go重新上线时,它还能记住原先的搜索结果。目前,Google Go已在Play Store上架,谷歌表示该应用可以在所有运行安卓Lollipop(5.0)和更高版本的安卓设备上运行。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还在Google Go新增了Lens功能,这使得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摄像头读取现实世界中的文本。此外,这款应用还能够浏览热门话题,语音搜索以及网页朗读。

Google Go是Google为新兴市场构建的众多轻量级应用之一,例如YouTube Go、 Gmail Go、Gallery Go等多个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