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0:24

Facebook的Libra已经在接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继Facebook所有隐私和数据泄露相关丑闻曝光后,该公司再度推出加密货币项目Libra让外界感到意外,因为这可能影响对Facebook平台的信任。

ubergizmo援引彭博社报道,Facebook的Libra目前正在接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潜在反竞争行为的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他们担心Libra可能会将任何竞争对手拒之门外,从而创造出一个垄断的环境。这就是说,这不是政府机构第一次表达对Libra的关注。美国政府此前曾建议,Libra的加密货币可能会被用于资助恐怖主义。

Facebook之前也曾警告其投资者,由于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审查,Libra甚至最终可能无法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