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0:10

Apple TV+或将支持离线观看,但会限制下载次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 Netflix 等一些流媒体服务的特点之一就是为用户提供下载视频供离线观看功能。预计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订阅服务也会支持类似的功能,不过据称这个服务将有所限制。

 日前,有消息称Apple TV+将于 11 月推出,订阅费用为9. 99 美元/月。外媒macrumors在即将发布的macOS Catalina beta测试版一些代码串发现,Apple TV+将允许用户下载节目进行观看,但对下载总量、每个节目或电影的下载次数、、多设备下载量都有限制。例如,如果一个用户试图在多个设备上下载同一个视频,Apple TV+将通知他们“要下载某一个节目时,需要请从另一个设备上删除已下载的内容,然后重试”。

与包括 Apple Music在内的大多数流媒体服务一样,Apple TV+同步流媒体也将受到限制。比如用户尝试在超过允许数量的设备上播放视频,那么就会收到提示“想要通过流媒体播放该影片那么请停止在其他设备上观看。”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Apple TV+原创内容上投入了高达 60 亿美元,该公司打算将Apple TV+的订阅费定在9. 99 美元/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