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1 10:00

字节跳动出资100万元全资控股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由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于 8 月 1 日再度出手,完成了对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后者则是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的运营主体。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在 8 月 1 日认缴100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即幸福里App)的唯一股东,韦雄瀚则成为了公司的法人代表;而韦雄瀚在字节跳动内部主要即负责创新产品的研发与内测。

目前,打开今日头条App的房产频道,其最上方的三个栏目均被幸福里占据,包括一个名为“幸福里·启城”的综合栏目以及两条由幸福里头条号发布的资讯。此外,该板块中的二手房、小区、小户型、租房四大涉及交易类的栏目则都已和幸福里App打通,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后者导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