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16:12

看不懂的时尚!潮牌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就在手机商场纷纷发力要推出5G手机之际,潮牌Supreme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推出3G功能手机。

mashable报道,潮牌Supreme宣布了其 2019 秋季/冬季产品目录,其中包括由Blu制造的3G功能手机。该手机有一个内置摄像头,2. 4 英寸屏幕和128MB内存,能使用网络但最好下载其他辅助工具。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 8 月 22 日率先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专卖店售卖,价格尚未公布。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 这3G手机很有诺基亚老人机的风格,看来离推出翻盖手机、MP4 也不远了。还有的称,内存大点儿能当个mp3 也许会买。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