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15:09

爱奇艺CEO龚宇:网综市场趋于稳定 演员亿元片酬已降至四五千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今日,爱奇艺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9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 71 亿元(约合 10 亿美元),同比增长15%。净亏损为人民币 23 亿元(约合3. 390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 21 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此外,爱奇艺的总订阅会员人数为1. 005 亿人,与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的 6710 万人相比增长50%,爱奇艺的付费订阅会员人数在总订阅会员人数中所占比例为98.9%。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针对演员片酬一事,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称,两年前做网综的导演、编剧、演员等比较少,现在人才开始多了,所以现在市场趋于稳定。去年上半年以及之前,部分演员片酬高达 8000 万-1. 2 亿元,现在大概在 4000 万到 5000 万左右。上游市场趋于稳定成熟,我们的话语权会更多,内容成本的得到控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