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14:07

保时捷正在将苹果 Apple Music 应用整合到全电动 Taycan 当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保时捷宣布已与苹果合作,为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Taycan 提供信息娱乐选配项目,将允许用户使用保时捷 Taycan 的内置蜂窝连接直接在车内播放 Apple Music。

图片来自 Apple

这标志着苹果音乐服务将首次在没有 CarPlay 帮助的情况下,作为原生应用集成到汽车的一体化系统中。据称,保时捷将重点把 Apple Music 作为内置音频选项来提供一种无缝体验,驾驶员可以通过 Taycan 触摸屏上的图标或汽车的语音助手访问 Apple Music,其内容与 iPhone 上的 Apple Music 完全相同。

另外,保时捷还向现有车主和新买家提供为期 6 个月的免费 Apple Music 订阅,该服务可与 Taycan 的 3 年免费车内移动互联网服务同时使用。

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 Klaus Zellmer 表示:「出于隐私原因,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客户(通过车载娱乐信息)接触到完全不管的营销或广告信息。我们始终非常谨慎地对待车载数字生态系统,苹果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原因是,他们有着完全相同的态度。」这位 CEO 还认为苹果和保时捷有着共同的品牌精神,两家公司都把设计、技术和创新放在首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