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10:09

前Siri主管离开苹果后,加入了微软的人工智能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前苹果Siri部门主管Bill Stasior今年 5 月份从苹果公司离职后,接下来将加入微软人工智能部门,并担任公司副总裁,向首席技术官Kevin Scott汇报工作。

据悉,Stasior于 2012 年加入苹果,并在今年 5 月离开了苹果公司,在苹果工作了七年的时间。Stasior不会在微软的语音助手Cortana上工作,微软已经减少在该产品上的投入。据称,Stasior于接下来将领导一支人工智能团队,具体从事什么工作仍未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苹果公司从谷歌谷歌搜索和人工智能的负责人John Giannandrea,这改变了苹果在人工智能上的工作方式。

Giannandrea加入之前,Stasior负责领导Siri部门,一干就是 7 年的时间。

不过,一直以来Siri在复杂程度和行业采纳程度上远远落后于谷歌助理和亚马逊的Alex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