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09:45

苹果 Powerbeats Pro 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将于 8 月 22 日开启预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据 9to5Mac 消息,8 月 22 日起,美国区消费者即可在苹果官方网上商店购买 Powerbeats Pro 更多配色(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并将于 8 月 30 日正式开始发货。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于今年 4 月发布了 Powerbeats Pro,5 月开始销售,但是只有黑色一款配色。苹果表示其他配色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来。

据苹果官方介绍,Powerbeats Pro 耳机同样搭载了 AirPods 的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嘿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同时 Powerbeats Pro 耳机比前代产品小 23%,重量减轻 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