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08:11

微博发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德邦快递发布致歉声明;华为就“临时通用许可证”发布声明

微博发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

昨日,微博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微博 2019 年第二季度净营收4. 318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 266 亿美元增长1%。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 030 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 409 亿美元。

此外, 2019 年 6 月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为4. 86 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5500 万。月活跃用户数中94%为移动端用户。 2019 年 6 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s)为2. 11 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2100 万。

微博预计, 2019 年第三季度按去年同期汇率计算的净营收年对年增幅在6%至9%之间。

德邦快递就“ 15 万元包裹被销毁”一事发布致歉声明

昨日,针对“ 15 万元包裹被销毁”一事,德邦快递发布致歉声明回应称,快递员未侵占消费者的物品。因李女士的包裹与回收旧衣的包裹相似,快递员在分拣时因人为操作错误导致误投递。我司未出具过“只赔偿 300 元”之类的理赔意见。对李女士的损失,我们一定负责到底,待收到损失清单后,将合情、合理、合法进行理赔。截至 19 日 12 点,已找回 4 公斤物品。

此前,辽宁的李女士寄出一个总重量超过 27 公斤的包裹,却一直没有收到,李女士查询并联系派送人员后才得知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据介绍,该包裹里有其用大学四年不停画漫画、打工、省吃俭用攒下的钱买的物品,初步估计损失约 15 万左右。

华为对“临时通用许可证”发布声明

昨日,针对“美国延长华为临时贸易许可证 90 天”一事,华为发布声明回应称,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 46 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昨日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将对华为周一到期的“临时一般性许可证”延长至 90 天。此外,美国正在向实体名单中增加 46 家华为子公司,将这一数字提升至超过 100 家受限制的华为实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