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17:02

搜狗输入法宣布在输入法中引入AI助手“智能汪仔”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日,搜狗输入法宣布上线新功能智能汪仔,在输入法中引入AI助手。

根据介绍,升级后的搜狗输入法可以提供如下功能,比如当聊天时遇到“尬聊”的情况,智能汪仔可以给出神配图和表情推荐的解决方案,根据关键词给用户推荐有趣的斗图表情,还能进行诗词联想、歌词联想、流行词联想等操作。

另外,升级后的搜狗输入法还可以在用户首次调起键盘时,推送当地今日的基础天气情况,如果有恶劣天气预警,且预警达到橙色及橙色以上级别,它也会在调起键盘第一时间推送,及时提醒用户天气变化情况。在聊天过程中,如果聊天内容中出现了与天气或空气质量相关的关键词时,智能汪仔立刻就能对天气或空气质量进行实时推送,进入卡片查看详情,不需要跳转其它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