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16:09

中国联通回应降低4G速度推广5G:不会降低网速 反而会提速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近日,网上有传闻称,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自称运营商内部人士表示,以前用户开户签约的下行速率300Mbps,现在已经要求改成100Mbps。

据新京报报道,对此,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此外,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均表示将进行核实。

据中国联通发布的2019上半年财报显示,截止到 6 月 30 日,2019 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手机上网总流量增长62%,手机用户月户均数据流量达到约7GB。移动出账用户净增 932 万户,总数达到3. 2 亿户。4G用户净增 1901 万户,总数接近2. 4 亿户,4G用户市场份额同比提高0.8%。固网宽带用户净增 253 万户,总数达到 8341 万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