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15:39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 开始面向苹果员工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 Apple Arcade 近日曝光了截图。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截图显示,Apple Arcade 为用户提供为期 1 个月的免费试用,因为在测试期,试用期过后也只收取 0.49 美元/月。Apple Arcade 的主界面与 App Store 类似,在游戏详情页,应用一样显示应用大小、适用年龄、开发者、语言等信息以及是否支持手柄。

Apple Arcade 将于今年秋天在全球超过 150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苹果表示新服务将支持家庭共享,并不需支付额外费用。据苹果官方介绍,Apple Arcade 致力于帮助游戏开发者在 App Store 获得可持续的收入,同时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