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14:00

李斌回应蔚来回科创板、裁员:全为谣言 无中生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日,晚点LatePost报道称,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

此外,蔚来还在继续新一轮裁员。一位接近蔚来高层的人称,新一轮裁员将从 8000 人减至 5500 人。今年 5 月,加州就业中心文件显示,蔚来硅谷共计裁员 70 人,其中 20 人来自旧金山办公室,还有 50 人来自圣荷西办公室。目前,蔚来已经关闭旧金山办公室。

据腾讯一线报道,对此,蔚来CEO李斌回应称,全为谣言。李斌表示,我们没有要回科创板,短期内根本没有这个计划,关闭硅谷办公室也是“胡说八道”,关于蔚来汽车将继续裁员的事情,也是无中生有。

此外,蔚来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蔚来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