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09:45

Redmi 红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线,消息称最快 9 月份上市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9 日消息:日前 @Redmi 红米电视 官方微博通过审核,正式上线,其微博认证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但目前还未发布微博。

这一举动也相当于是坐实了 Redmi 要推出智能电视的传闻。此前有消息称,Redmi 电视预计最快将于今年 9 月份上市发售。

小米电视 (空调) 部总经理李肖爽日前也发布微博称:「今天跟 @卢伟冰 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微博还晒出了一张二人开会的照片。李肖爽是小米电视的主要负责人,而卢伟冰则是 Redmi 品牌总经理,暗示红米即将推出电视产品。

而早在今年 6 月份,卢伟冰就曾向网友征求意见:「大家想要 Redmi 电视吗?」暗示红米有可能会推出电视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