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09:37

互动百科工商信息发生变更 字节跳动成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 8 月 14 日,互动百科运营主体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新增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孙戈、深圳前海互动一号投资合伙企业等多名股东。其中,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100%全资控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认缴出资额为871. 4286 万元,在互动百科的持股比例为22.2%,高于互动百科创始人兼董事长潘海东的持股比例,成为第一大股东。

互动百科创立于 2005 年, 2013 年 1 月,互动百科词条超过 1300 万条、 5 万个分类、 68 亿文字、 721 万张图片。 2016 年 2 月 3 日,互动百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为83579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