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09:14

疑似苹果邀请函显示,新的 iPhone 将于 9 月 10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9 日消息:据 Slashleaks 消息,疑似苹果邀请函显示,新的 iPhone 将于 9 月 10 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

Slashleaks 

邀请函的主要内容除了除了发布会举办的时间地点信息外还加入了一个通体纯白色的疑似三摄模组。

日前苹果发布了最新的 iOS 13 Bete 7 开发测试版。国外网站 iHELP BR 在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截图,截图的名字叫做 HoldForRelease,等待发布。而里面的日历的日期就是 9 月 10 号。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应该就是在美国时间 9 月 10 号,届时 iPhone 11 Pro 就将正式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