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9 08:46

消息称苹果新款 iPhone 或将支持 Apple Pencil 以此增加卖点刺激销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9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新 iPhone 将首次实现支持 Apple Pencil 触控笔,以此来增添卖点刺激销量。

图片来自 Apple

不过支持 Apple Pencil 手写笔主要是针对 iPhone XS 系列升级版而言,Apple Pencil 手写笔是配件,需要单独购买,售价在千元左右。

此前郭明錤也曾在报告中指出,苹果未来会让大屏 iPhone 支持 Apple Pencil,因为这能够提高输入效率,而库克接受采访时也曾暗示过,iPhone 是会支持手写笔功能的。

目前 Apple Pencil 仅支持 iPad 系列机型,而随着 iPhone 屏占比的增大,或许能与 Apple Pencil 相辅相成,相互刺激对方的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